close

應該是從一歲九個月也就是弟弟出生之後,一郎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把手會伸進衣服裡面摸ㄋㄟㄋㄟ。

一直分隔兩地的四十郎終於在前天見識到他兒子的摸奶惡行(?),沒想到他會有這樣的反應。

 

四十:一郎為什麼會這樣?

我:應該就是在討安慰討愛吧?!

四十:是嗎?我看可能原因不只如此喔...

我:你是說一郎是變態嗎???

四十:..................................

 

老公是不是太擔心了?在我看來這應該是怕奶奶被弟弟搶走還有希望得到媽媽安慰而有的舉動。應該大一點之後就會好了吧?有人家裡餵母奶的小孩也是這樣嗎?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就是在摸到點的時候會竊笑,可能是暗爽自己終於摸到了吧?因為平常我也是會閃一下的,因為總是有點怪....。

btw,隔天早上四十郎說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一郎也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面要找奶奶,可能把他跟媽媽搞錯了。哀,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This is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