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86.JPG

P1020724.JPG

激動哥一郎滿一歲十個月了。是一個好奇心和叛逆心很旺盛的時候。可能也跟個性有關,只要是他想做的事情,很多時候都攔不住他,有時候很氣他不聽話,但是自己想時候也何嘗不是這樣調皮搗蛋?所以還是讓他在我的底線前游走。反正該罵就罵該疼就疼這樣就夠了吧。

過了有弟弟生活的兩個月,一郎比較習慣我會餵奶給弟弟喝這件事情了。變得比較不排斥,但是餵到一半就一直拍床叫我把弟弟放下來抱他,如果阿嬤在,就一直拍阿嬤的腿要阿嬤抱弟弟然後自己投入我的懷抱。實在是哭笑不得。孩子真的好古靈精怪阿。弟弟一哭就要掏自己的奶奶給弟弟吃,要不然就是拿奶嘴要塞給弟弟吃的一郎,真的好好笑。如果他想睡覺的時候我在餵奶,一郎也會將就一點睡在我身體側邊或是大腿上,不過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大哭一下表達不滿。要幫助一郎大寶調適有次郎這個二寶這件事情真的很累人但是也好好玩啊。

 

次郎滿了兩個月,雖然還是會喝夜奶但是真的很乖,不像哥哥以前愛哭又哭聲超大,次郎二寶哭聲含蓄很得阿公疼。每次喝完奶就會滿足的笑,有時候是微笑或是皺鼻子的笑。最扯的是有次餵完奶抱著想說怎麼他身體在顫抖,原來是他咯咯笑得好開心。愛笑的孩子真的好可愛,媽媽每天都在等他笑,看到眼睛失焦沒有注意到他的酒窩,阿嬤說他出生第二天就看到了,而我這個媽卻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是時候該補充葉黃素了阿。每次肚子餓喝奶的時候對不到口,小嘴一直撞到媽媽的奶,左撞右撞的像是在打沙包一樣好爆笑,就姑且叫他撞奶弟吧。

這兩個小傢伙在一起的時候很害怕哥哥戳到次郎眼睛或是對他不利(哈),但是目前為止看來一郎是很愛弟弟的,一天到晚說要「抱~抱!」雖然抱到弟弟一下又不要,可能是次郎太重已經六公斤了。每天好忙好多事情追著跑,但是真的好累好累好幸福,希望這兩個孩子都一直這麼可愛不要長大(那我就累死了)。


又是凌晨三點半了,趕快回去補眠要不然等等又要被吵醒了。

arrow
arrow

    This is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