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9287693851  

一郎這小傢伙撇開愛哭哭不說,可以說是超級乖寶寶

才剛生出來怎麼說是乖寶寶呢

請待我娓娓道來

 

2014/5/3 14:00

陣痛開始了~~

感覺到肚子一直再縮,產道也莫名的痛

就像是很痛的生理痛

持續了幾秒又沒 又幾秒又沒

 

我媽聽到了之後就叫我趕快去洗澡洗頭

這也成了我生產前最後一次洗頭了哎呀

 

這時候已經到台灣的四十先生邊看懷孕生產大全邊跟我說:「妳現在應該是已經開幾指幾指了喔」等等

把書中內容念給我聽,還提供手臂讓我抓著

 

2014/5/3 20:00

我媽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林正宗婦產科

護士小姐好像說:「如果開得不夠多(指頭)可能會被退貨喔」之類的

要我們再等一等

 

在等的過程中,我媽叫四十先生帶我去家外面附近走一走說會比較好生

但是一出去我就開始超級感覺到陣痛,走在騎樓下我每一步都好辛苦阿~

只好緊抓著四十郎然後跟他說:「親愛的,我不行了,我不要走了拉~(吼)」這樣

 

2014/5/3 22:00

我媽忍不住打第二通電話給婦產科

跟護士小姐說我真的很痛,於是就叫我們到診所「試試看」這樣

 

一到診所就問我陣痛頻率等等,好在四十先生很努力幫我記下陣痛間隔

之後就被帶到小房間躺下測試陣痛頻率

測完後護士小姐內診,說我已經開兩指半了!!!

是說內診實在是有夠痛,我都看到她手拔出來的時候手套上的鮮血了哎唷

 

確定當天晚上可以住院後,因為老公不會寫中文,害陣痛到快坐不住的我要寫一堆有的沒的文件

像是要不要做新生兒過敏檢測阿,還有其他遺傳性疾病等等的檢測的同意書

我實在是快昏了

 

到了住院房間,我要求要打無痛分娩的麻醉師來了

說我的脊椎有點側彎 脊椎間隔很細等等

針插進去之後東搓搓西搓搓 搓了老半天

我都被她弄得大哭了(真的是夭壽痛阿~~)

 

2014/5/4 5:00左右

我終於進產房了

導尿 清洗 醫師教導用力方法等等

我兒子終於被吸出來了!!(因為頭太大)

 

也在產房的四十先生和我媽咪也超開心的:))

只記得一郎哭聲好急好急 好尖好尖 好高好高(有當男高音的天份?)

之後醫生趕快用館子吸他口中的羊水,一郎又哭得更急了

 

再來就被放在產檯旁邊的檯子上清理乾淨

還抱來我身邊

第一個想法是:「你(這個小外星人!)真的是我的兒子嗎?」

 

護士小姐說:「來,給他吸一下母奶」的時候,

一郎就在我胸部上吐了一口羊水

無奈只好再拿去清清小嘴拉

 

經過這次生產,雖然是無痛分娩,但是也感受到那陣痛的威力

初為人母,真的很新鮮很幸福

也很開心終於卸貨了,可以好好看看這在肚子裡活了十個月的寶貝

 

當然老來得子(哈)的四十先生也笑得合不攏嘴

1399702277364  

arrow
arrow

    This is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