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3  

IMG_1634  

第一次收到姐姐送我這麼貴的禮物

說是生一郎的禮物?!哈

真的把我當代理孕母了

還說什麼坐完月子就可以回日本拉 一郎留下來之類的(笑

 

PANDORA這個品牌本來是丹麥當地的珠寶品牌

現在可是在全世界都買得到它

我老姐則是出差在泰國買的

 

小小的手提袋非常有質感

上面還繫了一條非常CLASSIC的玫瑰粉緞帶

 

IMG_1645  IMG_1643  

裡面還貼心地附上拭銀布讓我可以隨時把它擦得閃亮亮

原本裝鏈子的袋子上寫說是925純銀 

而且還是MADE IN THAILAND泰國製的呢

 

IMG_1647  

因為一郎是馬年生的所以姊姊挑了一隻小馬的CHARM給我

真的超級可愛的

聽說在PANDORA櫃上可以看到超~級多的CHARM小墜飾

可以選擇對自己來說有特別意義的

或是純粹看它的搭配來選CHARM

 

PANDORA的飾品有太多的可能性太多的變化

真的很吸引人

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PANDORA

之後也要慢慢增加我的CHARMS拉~~

 

PANDORA OFFICAL SITE 官方網站

http://www.pandora.net/zh-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DANMARK 丹麥
    全站熱搜

    This is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