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小子在睡覺

趕快來寫一篇

 

西松屋的布尿布說實在不貴

只要有下面三項就好了

可以節省紙尿布錢

只要在洗澡的時候順便洗一洗再晾乾就好 非常環保

 

IMG_3002  

Must-buy1. 布尿布片   我總共買兩包 是20張(一個全白一個藍色點點)

Must-buy2. 尿布兜      兩個(我只有兩片,來不及晾乾的時候就用紙尿布,最好有四片)

Must-buy3. 水桶         百元商店買的 (用來放用過的尿布,當洗尿布桶,洗乾淨時候可以當一般水桶用,最好有兩桶)

 

IMG_3005  

這裡還不是全部的布尿布

有些正在晾乾中

 

至於折法非常簡單

一條尿布向長的那一邊對折

之後再向短的那一邊對折就好喔!

IMG_3006  \

IMG_3007  

下面就是折好的尿布了!

IMG_3008  

 

包在外面的尿布兜在腰邊和下邊的布上都有魔鬼氈

腰邊是可以調整大小的

 

IMG_3003  

這個size是六個月 身長70 體重9公斤的size

但是一郎從兩個多月就開始用了

媽媽用得非常順手

一郎也穿得沒問題

IMG_3263  

居然是安心的日本製

難怪我覺得洗都洗不爛!!

 

IMG_3262  

 

之後再套上尿布兜就是下面這樣囉!

和一般尿布一樣有防漏側邊就算大便便也不擔心

 

IMG_2828  

 

IMG_2829  

 

布尿布雖然環保,但是產後沒有很多時間休息的媽媽還是晚點用或是不用比較好

像是日本產婦就常用因為很多人都有育嬰假

短的幾個月長的一年

所以時間就可能多一點

至於我現在是全職媽媽家庭主婦

所以賺點尿布錢

 

雖然說可以節省尿布錢

但是多了折尿布 洗尿布 曬尿布的手續

還有布尿布不像紙尿布那麼厲害

尿一兩次寶寶就會哭著說不舒服

換尿布次數也增多囉!

 

如果想環保又不想太累就跟我一樣

在家用布尿布 晚上睡前和外出在用紙尿布吧!!

 

see you~

  

arrow
arrow

    This is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